【冰上的尤里】[维勇]冰层之下 2 {黑客帝国 AU}

“Vitka,”栗色头发的女性回过头,顺手把耳麦摘下来交给男人,“替我看一下,我去喝口水。”她从椅子上蹦下来,“尤里肯定气死你叫他大猫这件事了。”

银发男人不置可否地露出一个微笑,表情和含义显然不一样友善。

他穿着和昨天全然不同的衣服,一件长袖的白棉T恤,外面套了件有些破破烂烂拖着线头的淡蓝色针织衫。白T恤的领口开的太大了,不仅露出男人骨感标准的锁骨,还露出他半个肩头。

昨天他为了逃开三个Agent的追捕在城市大楼上飞奔了半个多小时——一步跨越二十米也没办法甩开Agent。事实上不论是Agent还是母体对这个叫Viktor的男人简直深恶痛绝,但Viktor被这么重视总是有理由的。

他太强了,对母体来说这家伙就像是个Bug一样的存在。

此刻Viktor坐在了刚才女性的座位上,他专注地盯着屏幕,看见黑发青年手忙脚乱地在门口衣架上的外套里找自己的钱包,被尤里轻描淡写一抬手制止了。

“别傻了,”少年嘲讽地笑道,“把衣服脱了跟我走。”

啊?

 

米拉很快就拿着杯子回来了,她从Viktor手里交接过耳机,看着男人轻车熟路地躺下,她为他插好接入口。

“这么迫不及待?”她笑了一声,看见Viktor享受似的闭上眼。他躺在这个不怎么舒服的破椅子上,头顶聚光灯正照着他的脸,他倒好像正在沙滩晒太阳。

“嗯哼。快送我进去吧米拉。”

 

酒吧里的音乐响的简直震耳欲聋,笼子里还有穿着紧缚装的奴隶跳舞,他们贴着钢管扭着腰身,脸上露出欲仙欲死的神色勾引笼子边的人更加疯狂。

勇利尴尬地站在一边,他原本穿着一件修身的白衬衣,结果被尤里这小子泼了一瓶香槟——他大概是鬼迷心窍了,居然乖乖听了Big cat的话换了衣服跟过来。

酒吧虽然灯光很暗,他这件泛着酒香又湿漉漉的衣服却也够吸引人,再加上他本身这种格格不入的气质,更是让他变成了不少人的目标猎物。

勇利感觉到一道道盯着自己的目光,一开始他被搭讪过好几次,但他当然都拒绝了;那些人便转而窥伺,大概是看出了他佯装冷淡下的无措。

这时,笼子周围传来一阵阵暧昧的叫好和呼喊,勇利被吸引了注意,紧接着一个什么东西扔了过来——不管怎么样都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勇利慌忙地往后躲开,定了定神看见是一个内衣。

笼子里的女奴和他对上视线,她诱惑地扭动起来,还仰着下巴喘息。

勇利的脸红的不行,他低下头正要离开这个地方,却被好几个人堵住了去路。

“抱歉我有事要走……”他暗暗认出其中几个正是之前和他搭讪的男人,看来这是来者不善。

“派对才开始,你怎么就要走了。”一个结实的男人隔着袖子抓住他的手臂就要把他拉进人堆里,周围光线被人影渐渐遮住,勇利咬牙使劲推拒,却依旧双拳难敌四手。

“我等你很久了,勇利。”就在他要弥足深陷的时候,一股力道猛然从他身后传来。一个手臂自然而然地圈过他的腰腹,不可反抗地把他拉了回去。被人影遮住的光线因为这个动作重新包围了勇利,黑发青年悄悄松了一口气。

“他有约了。”男人牵着淡笑解释,接着搂过勇利的腰就朝另一个方向走去。他一点也不关注那几个图谋不轨的人,不为所动的神色和嘴角的微妙笑意昭示了他隐晦的自信。

明明已经解围,他却依然没有松开搂住勇利腰的手。勇利没办法,只能随着他的脚步往一个个角落走去。黑发青年在这个间歇打量身旁的男人,毕竟这个人算是给自己救了场。

他身上传来一股好闻的冰雪味道,那是让人在这种场合也能清醒的特殊冷香。男人穿着黑色衬衣,黑色西裤,看来是一身黑了。勇利心想。

可他却又有着一头银发,有着一对冰蓝色的眼睛。他的五官精致俊挺,去当个红遍世界的大明星大概不成问题。

勇利在心里走神似的想,直到自己被男人圈在怀里,背脊靠上了一堵墙,他才察觉自己的处境不对。

“你……”他比男人矮,男人的手臂一左一右把他困在中间,只要一低头便让他无处可逃。

“Yuri。”

勇利一怔,他听出了其中的差别。银发男人喊的不是勇利,而是“Yuri”。这两个名字只有细微的差别,即便环境如此嘈杂,勇利却依然听出来了。

他抬起脸盯住男人的嘴唇,“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

“我认识你,”银发男人吐息越发靠近他,“我是Viktor。”说完这句话,勇利简直感觉他的呼吸洒在了自己的嘴唇上——黑发青年又不可控制地涨红了脸。

胜生勇利勉强捡回自己的智商,“Viktor?哪个Vi……”他顿了顿,随即猛地看向银发男人。

“是那个连续五次入侵国家税务局的……”

“对,就是我。”Viktor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来,他的左手抚上勇利的后腰,右手不知何时托起了勇利的下巴,“你找了我很久。”

这是实话。勇利有点不好意思地一开视线——他觉得Viktor和自己的距离真的太近了;Viktor的历史在黑客界是传奇一样的成就,几乎每个黑客都崇拜他,勇利自己也是一个几近顶尖的黑客,虽然比Viktor的传奇还是差得远了。

“我以为你是一个高度近视的……”宅男……

勇利微微扬起下巴想要从Viktor的手上脱离出来,却发现自己的后退换来的是男人更加逼近,结果他能动弹的地方变得更小了。

根本没想到Viktor本人能这么英俊,简直让人怀疑自己。

“大部分人都这么想。”Viktor愉悦地笑了,“能见到你我很高兴。”

“我……我也是……”勇利感觉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热。白衬衣上的香槟味慢慢充斥了这个小小的区域,它们飘散开,却又被Viktor的冷香包围了;冷香和香槟的气味混合在一起,最后一起涌进勇利的鼻腔。

叫人摇摇欲坠。

“Yuri……”Viktor慢慢地凑近他的耳边,这个动作把勇利彻底送进了银发男人的怀里,“我知道你为什么来……”

“我知道你做过什么,知道你为什么彻夜难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坐在电脑前……你在找一个东西,你察觉到了迷雾。”

Viktor的嘴唇轻轻擦着勇利的耳廓,黑发青年被他这个动作搞得敏感得颤抖,却又强自遏制下来;Viktor注意到了这件事,但他没有停下这个动作,只是继续轻声地说道,“但是迷雾让你身处险境,它也在找你,而且离你越来越近了。”

“你是说……母体……”在香味中,勇利感到一阵晕眩,他抿了抿嘴唇努力看向Viktor道,“什么是母体?”

“你很快就会知道的……”Viktor在他的耳垂上留下一个亲吻,这个动作暧昧得要命。勇利只觉得大脑一阵嗡嗡作响,他猛地推开Viktor的身体,刚想说些什么,意识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TBC


老司机毛子和迷途的羔羊勇利(不是


大家喜欢请一定要给我点赞啊qwq不要只关注我但是不说话。作者啊一个人很心酸的……


 
评论(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