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After the conversation》4{阿水生贺 未完}

……丝毫不受碎片能量的影响吗?转眼间三个人到达了倒数第三道门前,那里挤着大量研究人员,他们都围着为数不多的几台被带出来的显示屏,背靠墙或者玻璃门来减小自身的负荷。他们看到艾伦的时候表情比准尉更加震惊,整个帝国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碎片的力量——可是有人当面推翻了他们对碎片的认识。他们不自觉地停止了交谈,并且为艾伦留出一条通往最终实验室的路。

艾伦微笑着向他们点头示意感谢,然后走进了倒数第二道门。

“他身体周围的碎片能量最强……但似乎对他本体不能造成伤害……不,还有什么不对……”第二道门合上的时候,利威尔听到了研究员们的讨论。

准尉已经留在了门外,隔着最后一道门,艾伦和利威尔看到了两个白色的人影在实验室里,行动迟缓的忙碌着。

实验室正中心的灰色柱体上端,机械正以完全体形态打开着,利威尔啧了啧,这恐怕就是暴走的源头。实验人员最大限度的打开了碎片的能量共给,但是由于涌出的能量过大,导致管理的系统瘫痪,不能关闭。

“利威尔,”艾伦停下脚步,回过头,脸上的表情略微有些严肃,“我们进去的时候,韩吉和阿尔敏不能和我们说话,只能通过屏幕显示文字和我们交谈。但是有一件事我必须告诉你,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想要关闭碎片,只能爬到最高处使用指纹验证,然后把打开的三个部分逐一合上,恢复成柱体形状。”

“但是显然这样高等级的验证里面,是不会存在你的指纹的。”利威尔看着他的眼睛,声线波澜不惊的平静,“所以为数不多的几个指纹权限最高的人,其中一个要脱掉防护服,才能完成关闭的任务。”

艾伦点了点头,“对。”他握住利威尔正准备拉开防护服拉链的手,“现在还不行,利威尔。”他牵着利威尔进入了最后一道门,“你信任我吗?利威尔上校?”

利威尔不知怎么的想起来他曾经的话:“我发誓不对帝国做出任何有威胁的举动,我发誓我不欺骗任何人,我发誓我绝不伤害你。”

他最终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

少年笑了起来。

“韩吉小姐,阿明。”艾伦相当开心的和两人打招呼,在压力中多多少少出现不少身体不适的两位研究人不约而同的想,这小子今天怎么这么高兴?

也不过是略一晃神,韩吉和阿明就在屏幕上敲击了字来回复。

“韩吉小姐,我需要在关闭碎片之后,彻底锁死,防止它再度无指令打开。此外我还需要在锁死之后打开外面研究通道的大门——全部,除了最外面的那道。”

韩吉缓慢的点了点头,隔着氧气罩和阿尔敏交换了一个视线,两个人开始操作实验室系统。

“没问题,我会让阿明协助我。”韩吉打完这句话,犹豫了一下,又继续敲击着键盘,“但是,最高权限的指纹……”

句子尚未打完,利威尔已经在别的键盘上敲打出简单的两个字。

“是我。”

“我认为利威尔上校更合适。”艾伦点了点头表示是经过自己同意的,“相比您和阿明的本身素质,我觉得利威尔是最好的人选。”

阿明表示没有异议,韩吉也同意了艾伦的话,他们两个人都开始出现耳鸣和晕眩的症状。外面的研究员正在不断的传输数据给他们,很快就完成了艾伦的要求。

一切准备就绪,人们都停下手,或兴奋或担心的看着不明生物和利威尔一步步靠近碎片能源暴走的柱体。他们都清楚能量的可怕,却没有人知道利威尔脱下防护服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艾伦把椅子放在柱体下面,方便利威尔够到最高处的鉴别处。

“您可以放心的交给我。”拉开拉链的时候利威尔听见艾伦这样说。

利威尔从防护服里脱离了出来,随即一阵可怕的能量席卷而来,像是被人猛的打了一拳一样,他不受控制的往后摔过去。

接着他的背脊猛地撞上了身后温热的躯体,略有些诧异少年并不像看上去这么纤细,意外的很结实。

利威尔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然而不容他多想,从口腔开始,他觉得直到胃部都被人狠狠的拽住了。

利威尔觉得并不是非常的疼痛,但是异常难受,他瞥了一眼韩吉和阿明,两个人——尤其是阿明的表情,简直惊恐的都要哭出来了。

看来自己的样子一定很糟糕。

利威尔开始出现眼前发黑的症状,他正在想着这样下去他连识别器在哪里都找不到了的时候,听见耳边的有人用熟悉的声音开口说话。

“能够坚持七秒还保持意识,利威尔先生……果然最厉害了。”一个温热的嘴唇贴上来,然后是舌头的搅动,利威尔眨了眨眼睛,一切又清楚了起来。

他被艾伦正面贴紧整个抱在了怀里,就像一对刚确定关系之后黏在一起的小情侣一样,在实验室里,接吻。

“现在感觉好点了吗?您不应该开口的。”最后艾伦轻轻咬了一下他的下嘴唇,然后开口问道。

利威尔正对于他被人亲这件事有点愣神,却感受到了一阵——能量依然抵着他的后背,原来是他贴到艾伦身上去的,被能量推的。但是能量却被吸走了,往艾伦的方向。

流动的碎片能量就像是一阵微风或者丝绸,说不清,却很明确的能让他感受到。

“鉴于腹部较为重要,我不得不让您背部朝外,”比他高一个头的少年竖着把他抱起来,然后站上了椅子,语调里显示出其实艾伦也不是这么轻松,“如果能够顺利完成的话,我能送你一个礼物。比较实用,相信你不会嫌弃。”

 

 

TBC

 

接个吻哟w法式热吻哟。

最近这个文的脑洞有点突然哗啦啦啦的,所以就更新的勤快了233333333333333

 
评论(4)
热度(17)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