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雪夜》{下 完 }

“产自德国的蓝仙姑,”艾伦一手提着酒,一手拿着开瓶器,放在两个人中间,“虽然正餐明显不是合适喝它的东西,但是鉴于您实在不想喝水。”

艾伦熟练的剥开包装纸,然后打开瓶塞,他眯起眼睛看着利威尔,“没有酒杯,利威尔先生要喝一点吗?”

利威尔只是稍稍想了想,然后拿过了略嫌冰冷的酒瓶。钴蓝色的玻璃瓶在黄色的灯光下照耀,颜色看上去有些迷幻。

“咕……”利威尔喝的不太快,蓝仙姑的口感醇滑,而且味道微甜,读度也不是很霸道,在这样的天气里想要凭借这样的酒精暖身恐怕是不可能了,勉强暖暖胃壮壮胆倒还可以说说。

利威尔喝够了之后便又把酒瓶还给了艾伦,青年温和的笑了笑,“蓝仙姑的味道还好吧?”

“是好酒。”利威尔点了点头,然后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向后往车门靠去。

艾伦连忙一把拉住他,把他拉到自己这边。

利威尔被他一把搂在了怀里。

“别往那里靠,利威尔先生。”依旧温和的嗓音从头顶传过来,被明显比自己阔出些许的肩膀容纳,利威尔眉头跳了一下,却也没有多说些什么。他知道艾伦为什么要拉他,在他还没靠上车门的时候,就从车窗感受到了一阵阵冰冷的寒意透过玻璃窗和金属车门争先恐后的印透进来,阴冷的刺骨。

现在两个人挤在了一起,艾伦裹在厚厚的毯子里,而利威尔呢,则裹在艾伦的怀里。对方从背后整个抱住他,利威尔听见对方紧贴着自己的胸口发出沉闷的响声。

心跳平稳有力,在窗外的风雪声中显得轻微和渺小。雪花夹杂着细碎的冰砸在玻璃窗上,透过挡风玻璃,利威尔看见车前盖上已经积了一定厚度的雪了。

艾伦原来拉着他的手改成搂住了利威尔的腰,利威尔下意识的想要挺直背脊,却被对方用下巴松松的压住,只好缩在那里。

外面天色黑的几乎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艾伦拿着酒瓶子一直不断的喝着,不大的车里弥漫着一层的白葡萄酒香味。

CD里的曲子还在放,换成了一首德文的小调,轻轻浅浅的回荡在车厢里。利威尔的活动范围被大幅度的限制了,他也不敢随意的扭头,毕竟车厢高度有限,他不想用头顶去磕艾伦的下巴。于是他只好无所事事的看着前方,窗外的景色看不见。尽管已经关上了所有的窗和门,而冷风还是从不知哪里的缝隙钻了进来,车里的空调勉强把温度维持在15度,车里还是有些冷。

感到冷意之后,他只好姿势变扭的试图把裹在艾伦身上的毯子拉的更紧一点。

当他一转过身,艾伦便伸长了颈子凑过来,吻住了他温热的嘴唇。

利威尔有些诧异,然后感受到已经不在寒冷的酒液被艾伦渡到了他的嘴里,他一面在心头暗骂这个小子尽会给他找事做,一面费力的把葡萄酒全都咽下去以免弄在毯子上。

等到他把酒液全都吞了下去,艾伦才松开他的嘴唇,然后低声带笑的问他,是不是觉得变暖了一点。

利威尔稍微有点喘,但是多多少少也算因为这个吻弄的全身血液加速,是暖了点。他从艾伦的怀里挣脱出来,在艾伦有些不解的眼神里换成面对面的跪姿,然后他扣住对方的下巴再次吻了上去。

艾伦被他吻住的时候似乎是有些想说话,但是最终还是没说出来,只是随着利威尔的动作接吻,吻的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嘴唇湿漉漉的。

艾伦一边吻着一边来回的抚摸利威尔的腰线,隔着最里面那层衬衣感受他温热的躯体。

“艾伦,”利威尔趁着嘴唇分开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手一用力把本来披在艾伦身上的毯子扯了下来,“来做吧。”

艾伦显然没想到这个时候利威尔会要做,他也看着利威尔,确认对方没有开玩笑的意味之后,艾伦伸手脱掉了利威尔的长裤。

“好啊,正好取暖。”用彼此的躯体取暖。

【中间4.13和谐风波删除】

年长的恋人脸上的红色还未褪尽,被艾伦这样的动作弄的脸上温度猛升,男公关嘴边笑意不减,帮对方的衣着整理完毕之后处理了一下用好的纸巾。

利威尔瞟了瞟时间,已经八点半了,不知怎么的竟然觉得有点困。艾伦看出来他已经有了倦意,便伸手关掉了后座的应急灯,只留前排驾驶座的灯还亮着。

“睡吧,利威尔。”确认毯子把利威尔完整的包裹在里面,艾伦调低了CD的音量,舒缓的音乐若有若无的响着,利威尔侧躺在座椅上,渐渐的睡着了。

 

第二天。

利威尔醒过来的时候艾伦正站在车外清理轮胎边堆积的雪。见到利威尔醒来,对方隔着窗户和窗户上的水汽对他露了个模模糊糊的微笑。

利威尔先开毯子,看见车前盖上干干净净,路虎的引擎还在作响,连CD都还在运作着。大概是艾伦昨天晚上定时去处理的缘故,不然早就冻起来了。

利威尔觉得隐约有点抱歉,毕竟自己是一觉睡到天明的。

正这样想着,艾伦拉开车门走了进来,把雪铲扔到了后备箱,然后关上车门,用力吸了吸鼻子,鼻尖被冻的通红。

“早餐昨天留着的,利威尔就别想着刷牙了,先吃吧。”艾伦看了看手机,已经六点半了,“车道已经清理好了,车开出去没问题,就是开下山的时候估计有点路滑,要小心点。”他说着的时候利威尔把毯子叠好了收起来,两个人把后座再变成原来的样子,然后两个人都坐去了前座。

“我开车。”没等艾伦说话,利威尔已经在驾驶座上坐定,甚至顺手绑上了安全带。艾伦一整个晚上没有睡,再开车下山未免也太累了,利威尔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语气冷淡却毋庸置疑。

艾伦笑了笑,拿着早餐就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递给利威尔一个之后,一边咬着面包一边开口,“那我就睡个觉,利威尔好好开车,我的命就交给你了。”

利威尔也吃着早餐,发出了一声“嗯”的声响。

下午两三点的时候车开回了市区,利威尔直接开进了艾伦的住处,停车库门口,利威尔习惯性的输入了自己以前设置的密码之后,才想起来现在的车库密码应该是艾伦设的,没想到车库居然开了。

咖啡店里那个黑发姑娘早在车经过店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了他们,现在正从厨房里下来,看到车停好了之后便走过来开门,就看到利威尔正在小幅度动作着解开艾伦的保险带,而艾伦则歪着身子靠在利威尔睡得相当死。

黑发姑娘顿时就愣了,利威尔神色淡定的看着她,并不说话。

许久之后黑发姑娘轻声的关上了车门,利威尔没漏掉那句从门缝里进来的话。

“请让他再睡一会儿吧。”

 

END

 

 

找到当初点梗的绫香姑娘的ID了,at一下。

@暗転劇場  抱歉打扰了。

时间有限,正如主bo所说,临近高考,这篇是答应更完的,其他的100天后再见了w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