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十一集个人观点和刀分析

【03:52】

重新看了一边熟肉,虽然找不到720p的但是还是能在看看的。

官方这集发了好几个维勇刀。

先说勇利短节目没划好这事,两个人的表情不是很好,算是一个刀。

第二刀是,尤里划的时候,Viktor一个人抛下了勇利去看,而且在勇利背后叫他的时候没有回头。

个人觉得表面逻辑原因可能是,勇利喊的太轻了,Viktor根本没听到……

情感原因,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尤里划的时候,雅科夫在尤里的身上看到了Viktor的影子。

这个视角非常引人注意,因为雅科夫一直是一个配角视角,很少有他主视角的切入。

当时配的旁白是芭蕾教练:人只有在寻找支撑自己爱的时候,才会光彩熠熠。

后接上雅科夫的台词,他对着尤里的身影看到了Viktor,喊的“维恰”。

那么这个部分的第二刀就是,Viktor为什么一直看着尤里,而没有回头看勇利呢。

感情原因,我个人觉得,当然不会是因为他被尤里的魅力吸引了什么移情别恋这种鬼。我更偏向于,不只有雅科夫在尤里身上看到了viktor,而且Viktor自己也看到了自己?

那么我们再配合芭蕾教练的台词,她的台词,只是单纯的在说尤里,还是也把Viktor也说进去了呢?毕竟Viktor来长谷津找勇利,有一个理由,是他需要新的灵感啊。


这个分析很容易官方打脸,但是我不怕,反正我不希望他们分开(你这个任性的人)

哈哈哈好吧,来说第三个刀。

第三个刀是最后结尾处,勇利说,要和Viktor谈谈分开。确切的说是谈谈结束一切(可能不是分开的意思)。

首先我们看之后的一段,他们两个人在认真的对话,表情也没有什么愤怒之类的负面,勉强可以理解成谈话正在进行。

之后切入了,自由滑的后台热身?

这里放个插图。



这里的时间,应该是对话完的第二天。

耿直的说,我怀疑他们昨天晚上对于勇利的决定,其实可能根本没有谈妥。可能是象征性的放下谈妥了,但是两个人的心里肯定还在继续对话,只是碍于比赛将近,所以暂时搁置了。

其次是,大家注意看Viktor的表情,作者个人觉得……非常性感(你)。

我只是单纯地看表情,只看表情,我觉得Viktor这个神态有点那种,被激怒了,被挑衅了,被小看了,总之就是看起来不太生气,但是心里肯定酝酿着什么。

我随便说一句,这种感觉像(我信任你,但是你居然没敢对我有更多期待,我很生气,但是我还爱你,虽然我还爱你,但是我还要收拾你)。

上面这句话很长,但是可以理解吧?

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所以我觉得Viktor这个表情特别攻,特别性感。



以上为十一集刀的分析和个人观点,我知道下个礼拜很有可能,就要被打脸地啪啪啪,不过没关系,我爱他们。(23333333)






 
评论(26)
热度(112)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