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的尤里】[维勇]鼻息 2{pwp,兽化点梗,fin}

刚才在电梯里的动作已经耗尽了勇利所有的力气。

事实上就在他从电梯和Viktor一起走向房间的途中,他就明白了Viktor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有些人终身不会遇到同调发情。”

现在他遇到了,勇利迷迷糊糊地想道。他口干舌燥地靠在床头,一动不动,只是看着Viktor单膝跪地,开始动手解开他的衬衣扣子。

Viktor专注地解开他的衣服,他则专注地看着Viktor解开扣子——这场景看上去无端有点好笑;Viktor很快把他唯一的衬衣剥了下去,至于他的外套,早就被勇利自己甩在大门口了。

【和谐部分】20181123外链清除。

等他们从旅店里重新出好衣服走出来时,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了。

钥匙是Viktor去还的,房钱自然也是他去结——勇利从发||情期里回过神来,简直羞耻得没法见人。

原本预定在下午的工作全都泡汤了,更别说晚上的——不过这种时候工作根本不重要,Viktor悄悄把情况如实跟勇利妈妈短信汇报了过去。

他们牵着手从旅馆的正门走出来的时候,勇利看见了Viktor手机上来自自家妈妈的短信。

那是一个晚餐邀请。

 

END

勇利生贺,迟到了一会儿,但是……没办法实在太忙了赶不上当天。

一辆车,作者勉强算是个老司机,希望大家肉吃的愉快。

 @wqmkly 姑娘的点梗,完稿!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