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Things have changed with the passage of time》

《Things have changed with the passage of time》{短 fin}

 

送给1104,亲爱的阿沐生日快乐。

写的太糟糕了我真的不好意思拿出手但是……请允许我提前祝福你。

生日快乐哦,阿沐。

 

 

Cp:进击的巨人艾利

Key:现代paro 《第四天堂》设定系列转生第一人称 

分级:PG-13

文:耶里芬尔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十三个生日。

我叫长谷川千鹤,是一个四分之一混血的日本人,今年的生日也和往年一样,和隔壁的那对兄弟一起过。

我的外祖母是一个典型的英国人,年轻时在日本和祖父结了婚,后来外祖父去世之后就回到了英国。父母结婚之后没多久就去环球旅游了,因此我就这样住在了外祖母家,距离现在已经有七年了。

三年前外祖母去世,根据她的遗嘱我继承了她的三层楼小洋房。

现在来说说那对一墙之隔的兄弟。隔壁家姓耶格尔。耶格尔教授是一位再生医学的教授,年轻时认识了耶格尔夫人,多年来两人育有两个孩子,长子比次子大了两年。

长子十六岁的时候耶格尔教授把隔壁那个小洋楼作为礼物送给了他,次子便也跟着一起搬了过来。

哦,忘了说,长子叫利威尔·耶格尔,次子叫艾伦·耶格尔。都和我在同一个大学。

由于年龄相差不多,所以我们没多久就混的很熟,除了住在两栋房子里之外,我们早晨一起步行去学校,午餐一起解决,晚餐往往是我和艾伦买了菜回去在耶格尔家的厨房里做一顿三个人一起吃。

说到这对兄弟,我不知道该如何更好的形容两者的性格和关系。

长子,利威尔,性格沉稳,有点不苟言笑,在某些方面非常暴躁——尤其是关于清洁卫生。

次子,艾伦,性格开朗,是个相当阳光的人,非常受女孩子欢迎——有点不为人知的腹黑。

起初刚认识这对兄弟的时候我有点不能弄清楚这两者的关系,他们的相处模式远远不同于其他别的兄弟。

我不能说清楚到底是利威尔宠溺艾伦多一点,还是艾伦宠溺利威尔多一点,大部分的情况下哥哥宠弟弟都是比较合理的,但是介于利威尔某些性格上的问题,我认为艾伦对利威尔的包容大约也是丝毫不少于利威尔对他的。

有一次我们三个约好了在校门口见面,晚上一起去庆祝艾伦从高中毕业。结果我在傍晚的校门边草坪上看到了一个让我觉得无比和谐又有些奇怪的场景。

艾伦正坐在树底下,背靠着树干看书,而他的哥哥利威尔则枕着自己弟弟的大腿,一手握着弟弟空着的手,闭着眼睛睡着了。

他们亲密无间的样子浑然天成,虽然我一直觉得这样的亲密似乎并不合适于每一对兄弟。

但是这样算不上困惑的困惑在艾伦成年生日的当天被解开了——

由于艾伦已经成年了,因此他终于可以喝酒了。刚成年的小鬼嘛,对这样成年人的世界总是有无比的兴趣,于是那天我拜倒在了艾伦的酒瓶子底下,直接躺倒在耶格尔加宽大的加长沙发上。

我只记得我是第一个喝醉的,因为利威尔一直很自制,并没有喝得像我这么多。因此对于之后饭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并不是很清楚。

然而——人的一生充满的各种转折。

我被一阵属性糟糕的声响吵醒了。并没有很清醒,但是这些声响的内容在第二天回忆也足够shock at me了……

把这种东西纪录下来真的不要紧吗?看在上帝的份上今天是我的生日,应该不要紧。

我足够清楚的记得的应该就是——

“喂,你要对我做什么!”

“唔……刚成年的小鬼哪里学来的这种东西……啊!”

“艾……艾伦……!”

“那……啊……那里……”

“…艾伦…慢点……啊哈……”

“哈……要……唔…放……手啊……”

“不……不要……了…啊……哈啊……”

别的具体没什么意思的语气词我就不列出来了,毕竟让一个喝醉酒了还处于半睡眠中的人记住全套……唔,全过程声效,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不过就光是这点台词和第二天本来和我说好一起去图书馆,结果一整天没能出门和我见面的利威尔,我就能猜出大部分了。

艾伦那个家伙大概是一口气打开了两扇成人世界的大门,这个效率让我到现在都很羡慕。

我也算是彻底明白了为什么总觉得他们和别的兄弟不一样,并不是每个弟弟都会在成年之夜推倒哥哥的不是吗?

不过既然是亲人,如见有变成了恋人,两个人的关系应该更好才对。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两个人之间的羁绊,流淌在两个人之间的情感,被我这个旁观者看得一清二楚,似乎更加隽永,并且深不可破。

基于此我觉得大概可以推断成,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过去暧昧的感情、弟弟对哥哥的渴求、哥哥出于各种私心的放纵,最终使两个人成为了如今的恋人。

虽然我本人暂时对于男人没有兴趣,不过能够拥有这样令人安心的,相互的情感实在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啊。

哦,时间差不多要到了,应该带着前菜和酒去耶格尔家了。

那么,最后许一个愿好了。

应该许什么愿呢?

啊对了!就许愿让利威尔和艾伦在今年出柜好了,更进一步,成为爱人怎么样?

 

 

fin

 
评论(1)
热度(22)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