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After the conversation》3{阿水生贺 未完}

就在这时不明生物出现了,他的大脑里带着帝国急需的知识,尽管不愿承认,他仍旧有可能是帝国的救星。

而且他似乎相当的识相。

 

“利威尔上将!”这天,一位准尉敲响上将办公室的门。

“请进。”

“韩吉上将所在的研究室发生大规模空气异变,似乎是研究碎片时发生了能量暴动……”

利威尔紧蹙眉头,声线不知不觉提高了点,“现在的情况呢?”

这位准尉连忙大声的报告下去:“由于实验室周围密封性良好,所以目前为止没有丝毫气体外泄,而研究人员已经全部穿上了此前新制成材料的防护服,因此没有任何伤亡!”

利威尔这才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接下来二等兵想说什么。

“她需要艾伦去帮忙是吗?”

准尉愣了愣,更大声的回答道。“是!”

“艾伦!”利威尔拿起艾伦刚从木栈道上收下来的、经过人造日光晒干的白衬衣。

“来了——”穿着白色棉袜的少年急匆匆的从落地窗外的木栈道上跑进来,手里抱着被人造日光烘得暖洋洋的床单被套之类的。

“利威尔你叫我?”

年轻的准尉正为国家罪犯亲昵的称呼而震惊不已,却看见那位脾气糟糕的上将只是略略挑起了眉头,并没有更多的异议。

“去把东西收好,韩吉又闹腾过头了,碎片的能量暴动,需要你去帮忙。”

“没问题。”少年把手里的织物一股脑堆在绒椅上,从内室小跑到门口穿上军靴,“走吧。虽然他们有新制材料的防护服,但是对抗碎片的能量,还是有些略不够用。”

他们坐上紧急飞行茧,不过半分钟就到达了韩吉的实验室门口。

准尉在实验室门口拿来几套厚重的白色防护服。

“请上将穿上防护服,以免被暴动的能量伤害。”严谨的拉好自己身上所有的通风处,准尉却震惊的看见艾伦走到实验室的门锁前,把24位长的实验室密码打了进去。

参与实验室各种项目的军人和研究人员都知道,进入实验室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通过门禁卡,用自己与生俱来的身份识别卡作为门禁权限来打开实验室大门;另一种则是实验室在制造之初为了防止门禁卡失效而留了一道24位长度的字符密码。

艾伦是帝国嫌疑犯,却能够知道这样谜中之谜的实验室密码……

“您还没有穿上防护服!”还未从密码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准尉又失声喊了出来。

老天哪,那可是碎片的能量暴动!

“艾伦。”利威尔也开口,“这只是第一道隔离门,现在离暴动中心还尚有距离。”而他已经感觉到了一些莫名的压力。

仍旧穿着亚麻上衣的少年走进第二道隔离门,回头朝着露齿一笑,似乎是在让他放轻松。

“利威尔无需担心,这正是韩吉小姐需要我的地方。”

准尉跟在利威尔身后,三个人通过层层的隔离门,逐渐往能量暴动的中心走去。

原来刚才所感觉到压力并不是错觉的吗……利威尔看了一眼准尉,对方的上半身已经有一些倾斜,显然已经在和碎片的能量进行对抗了。

“利威尔上将,属下在倒数第三道门前就是极限了。大部分研究人员都在倒数第二道门和第三道门之间,韩吉上将和阿尔敏研究员正坚守在倒数第一道门内。”准尉似乎是看到了利威尔回头的样子,于是开口说道。

利威尔同样感受到了压力,他点了点头,目光却不由自主的落到最前方的艾伦身上。

艾伦的军靴在地上踩出细微的声响。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利威尔看着少年的背影想到,他的每一脚步之间居然没有任何停滞,每一步时间间隙几乎完全相同。

 

TBC

 
评论(2)
热度(16)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