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After the conversation》2{阿水生贺 未完}

两周之后少年和整个研究所的人混熟了。

尽管是个不明生物,但是少年心性竟然是意外的讨人喜欢。虽然韩吉仍旧遗憾于不能对少年做什么更多的实验,但是少年在某些领域却懂得很多,韩吉在少年次次状似无意的提醒下研发了不少东西。

帝国上层似乎是默许了少年的暂时性存在,紧接着少年就被当成真正的战俘给饲养了起来。

没错,饲养。

少年脑内的知识都是这个星球未来的发展所需,帝国虽然一时间摸不透他的底,但是既然利用价值如此之大,危险与获益往往是不可分开的。

艾伦·耶格尔是少年的名字,利威尔私下里让佩特拉查过,全帝国居然一个姓耶格尔的都没有。佩特拉上尉是经过利威尔培养的优秀军官,也是利威尔班的成员之一,利威尔接到监视任务时,一部分利威尔班成员也同时接到协助监视的任务。

 

艾伦就此长期居住在研究所了,由于监视需要,和利威尔住在同一个楼层里。说是说同一楼层,整个楼层其实都是利威尔的宅子。利威尔洁癖症严重,当初和利威尔住一起的时候阿明和佩特拉都提醒过艾伦要千万小心,别弄的屋子里脏兮兮的,不然铁定挨利威尔一顿揍。

结果倒好,艾伦也不知怎么的,和利威尔住了这么久,别说因为卫生问题被利威尔罚,总之等到几天之后,整个楼层的卫生工作包括洗衣晾晒,统统都被这个不明生物包了。

佩特拉跟着利威尔这么多年,虽然震惊却也不得不相信,艾伦的行为应该都是利威尔同意的,说不定都是利威尔授意的。

对此,阿明曾经异常好奇的问过艾伦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少年坐在研究所人造暖棚的植物架子上垂着两条长腿,依旧笑的温和,却只是回答,“不可说,不可说。”

 

星球没有阳光,在没有气层和邻近光源的情况下,星球的天空只有深邃暗蓝的宇宙。

星球制造了人造光源,模仿多个光年以前的人类生活环境,虽然已经无从得知过去的人类是如何生活的了,但是毫无疑问那是一个于现在更合适人类生存的环境。

帝国正在努力发展,然而一切并不完全尽如人意。帝国高层的一部分研究学者早已忧心忡忡的告诉过执政官们关于这个星球可能即将面临的巨大灾难。

即便为了国家局势并没有对外宣布消息,帝国高层也已经是人尽皆知了——关于极有可能就要中断的种族历史。

 

 

 

TBC

我渣了游戏之后就……希望不要拖一年。

orz,真是……

 

 
评论
热度(14)
© 返暖意|Powered by LOFTER